close




這一個多月來

也許是忙碌的關係

一直無法追上新的日劇

久違的木村全集

終於有機會浮出水面了



長假正好是多數人眼中日劇的必修學分

雖然這幾年內的日劇看了不少

但還是得回過頭來補修這個珍貴的學分

免得哪天被虧....遜= =



瀨名秀俊也算是好人界的代表

但也因為個性溫柔

而無意的傷了別人

葉山南雖然是個大姐

常因為心直口快而刺傷別人

兩人的共通點

大概就是不敢大聲說出對彼此的愛吧



其他劇情的部份

相信很多人都比我早看過了

所以就不多做描述了

看到十多年前的木村拓哉、竹野內豐、松隆子以及廣末涼子

除了青澀

我還能多說什麼(攤手!)



看完長假後

心中莫名有著跟瀨名內心一樣的感嘆

24年來的長假似乎遲遲無法畫下休止符呢

會有這樣的想法

大概是因為我跟瀨名都是24歲吧

雖然沒有和他相同的處境

也沒有什麼音樂細胞

但長時間下來所面對的

又何嘗不是那個樣子



煙火中的熱吻

床上纏綿的激情



一度找到真愛的我們

所在意的想必不是短暫而絢麗的火花

而是希望這一切變成永恆

並好好的守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



回應這幾天來

某些人與我的對話內容

感覺晚了一點

但這就是我的性格吧

大家都知道

這不是古怪

然而

長假依舊持續著

讓我們一起度過這漫長的冬天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