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果然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次追完整齣日劇

因為實在討厭每個禮拜拖稿

然後再多花時間來複習前個禮拜演過的內容

感覺批踢踢上評價太過於兩極

隨便看完幾篇影評跟底下的推文後就按左鍵離開了

感覺有些人太苛責這齣戲了

炎炎夏日難得有這種又好笑又溫馨的愛情喜劇

真的開心都來不及了呢



我真的很害怕日式幽默的日劇

因為可能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醒來還得往回拉十幾分鐘重看

實在很浪費時間

還好絕對彼氏沒有那種得讓我硬擠出笑容的日式幽默

整個讓我在歡笑跟甜蜜中度過



雖然最近迷戀上了戶田惠梨香

但相武紗季還真的是可愛到殺死人勒

說起話來的感覺有點像野田妹的愚蠢

每次做出來的蛋糕都被上頭打槍

卻還是很努力的朝專業的蛋糕師傅前進

搞不懂他為什麼老是被男人耍

又不是干物女

怎麼老是找不到男人勒

這也難怪她需要一個理想男友來陪伴

在外人面前

梨衣子一向不願承認奈特是她男朋友

每次回到了家

奈特一句おかえり就讓人覺得很溫暖

奈特也很貼心的為梨衣子節省開銷

還會替梨衣子準備愛心便當

說真的

那麼棒的男人要去哪裡找

還真的是只有機器人才辦的到阿



速水茂虎道被評為演技差一族

先前只看過他演的東京鐵塔

比較兩齣戲的內容

絕對彼氏裡因為飾演的是機器人天成奈特

內心戲的部分得受到限制與壓抑

剛出場時熱情又變態的模樣倒是非常適合他

到後來出現了無法解決的問題

所表現出來的情感很自然也很純真

而東京鐵塔中飾演的雅也則是充滿了與母親之間的親情

兩部戲都給了觀眾內心不同的感受阿

簡單說起來我覺得他的演技應該沒有那麼差才是



而水嶋ヒロ飾演的ASAMOTO室長除了帥氣外還是只有帥氣

一開始我覺得他應該是花瓶成分居多

後來在前女友夏美的鼓勵下讓劇情有了驚人的變化

想不到帥氣的創志對感情也是很謹慎小心的

雖然嘴巴有點小壞

但對感情還是很大方

也不會將自己拿來跟奈特做比較

對事業的執著也很讓人欽佩

或許方法跟自己大哥不一樣

但還是非常努力上進阿

要不是碰上癡情奈特

我想創志早就把梨衣子帶回家了XD



原本以為梨衣子跟創志會順利的搭上巴黎的飛機

想不到出現了轉折

梨衣子愛上了奈特

甚至願意放棄自己的夢想

雖然為創志打抱不平

但梨衣子實在無法忘記奈特對她的好

不過愈接近尾聲

劇情愈來愈急促

好不容易將奈特從初始化拯救回來

奈特居然晶片燒壞了....

電視機前應該很多人都心碎了

不過這種結局我想是正確的啦

如果是我

我也不願意機器人具有獨立思考的特質

這樣相處起來實在太詭異了

我不覺得這是悲劇收尾

奈特的熱情與善解人意

已經成功的為梨衣子帶來歡笑

我想創志也會好好照顧梨衣子的

掰掰了悲情的奈特



看完這部喜劇後

我突然覺得佐佐木藏之介在醫龍後整個戲約不斷

原因大概是把藤吉圭介演得太出風頭了吧

唯一讓我好奇的是

為什麼他的髮型都很陽春....

另外阿

絕對彼氏裡面還有一個好笑房東太太

她把花痴演的太極致了

說什麼不讓女房客跟男友同居

根本就是挑帥哥說話吧

色瞇瞇的表情實在是金變態

無意間發現

華麗一族裡的萬俵二子也是相武紗季演的耶

萬俵二子實在是花瓶成分居多

只能說萬俵二子跟井沢梨衣子兩種類型實在是南轅北轍

不過我兩個都愛啦XD



不知道有沒人認真想過如果你的伴侶是機器人....

或是身為男人的你

認為自己可以贏過奈特的?

就不用算我了

我光身材就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