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



耳熟能詳的一首歌

從我出生那年的聖誕節起

一直到今年也要滿24歲了呢

說起來還是比我年輕幾個月啦

btw

Last Christmas這首歌也剛好是這部片子的名字

不在聖誕節看

的確有點奇怪

但這並不會減少我看這部片子的興致啦



春木健次真的是很幸福欸

先是高中時期的女朋友想跟老公離婚回到健次身邊

再來就是解除婚約的前女友也想回來

有沒有那麼幸運阿

連最初愛上日垣的由季

都因為搬到健次隔壁而漸漸的產生情愫(其實是一見鍾情XD)

怎麼我住的地方是水泥牆

而隔壁又是個宅男上班族勒



不過健次真的是很專情耶

雖然有當好人的衝動

又或者他只是想找回部分遺失的愛吧

堅毅的外表下

實在不易聯想他有著那樣可憐的過去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沒有相處過真的很難理解

更厲害的是

健次不會見色忘友

反倒是他那大學同學兼現任老闆伍郎

每次都要健次幫他做球

伍郎雖然花心

那說不出的苦衷

應該就是看到老爸跟看到鬼一樣

而不得不聽從老爸的計畫跟相親對象結婚吧



達平也算是個好男人吧



應該說是爛好人

雖然最初被彩香騙了不少錢

以為彩香是壞女人的他

直到看過彩香家的家境後

才理解金錢與愛情的價值觀是難以衡量的

只能說達平很傻

癡情的他

還好最後還是娶到人家了==



日垣最酷啦

性格根本就跟千秋王子如出一轍

明明喜歡律子卻不敢承認

非得等到對方有所暗示才會被動出擊

看似花心的他

其實也是專情男人的代表

(我也是這樣阿XD)



由季被前夫甩了

到底得了什麼怪病

實在是不了解

原以為看到後面會有答案

想不到也是沒有

樂觀開朗的她

在五年前錄下了自己的遺言

並自己鼓勵自己

由季跟健次的愛情雖然感動

但她對醫生說的話才真正讓人欣慰

由季說

她之所以要進大公司當秘書

原因很簡單

哪一天她突然走了

馬上會有人補上她的位置

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聽起來雖然讓人難過

但的確是非常中肯

還好最後戰勝了病魔

回到了健次的懷抱

也看到了夢寐以求的極光



律子超正的

日垣會愛上她實在不讓人意外

未婚夫的驟逝

讓她對愛情徹底絕望

不敢勇敢去愛

藉由設計及繪畫活在與未婚夫的記憶裡

表面上不斷給日垣打槍

但最後還是接受了這段曲折的愛



健次的高中女友跟未婚妻部分就先略過了

因為實在太芭樂了

這個故事打轉在男女之間的感情

每個人物都有一段過去

有甜蜜的

也有不願讓人觸摸的痛

無論如何

他們藉由愛情的力量

友情的鼓勵與支持

每個人都得到了自己的真愛

看到最後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而感動

是愛情嗎

不盡然是如此



題外話又來了

我想我真的是老人

雖然沒什麼看日劇的時間了

難得有時間

我卻看了老片

想看這部片完全是想知道矢田亞希子演過什麼樣的角色

變成人妻的她

應該沒什麼機會出現在螢光幕前了

Last Christmas讓我意外的看見了玉木宏

還有剛剛說的大正妹片瀨那奈

該不會下次要追一下片瀨那奈的了吧....



我還是年輕點好

我想我真的該追一下CHANGE或Code Blue了

待續囉



忘了說

Last Christmas真的很不賴

有愛情

友情

親情

還有喜劇

溫馨感人

好不容易快到哭點

卻又變成笑點

難怪我追的速度飛快

這邊就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