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綸鎂終於找回流浪許久的行李。

台灣氣質美女桂綸鎂的新片「最遙遠的距離」在威尼斯影展的「國際影評人週」
項目放映,受到好評,她的行李也終於找到,樂得桂綸鎂開心說:「找我拍戲沒
有底線,歡迎大家挑戰。」

「最」片5日在威尼斯影展放映,開場時影片英文字幕沒有同步投射,導致部份
觀眾離席,導演林靖傑立刻抗議,影展單位改善,並向林靖傑致歉。

映後留下參加座談的觀眾踴躍,許多觀眾都認為這是一部安靜看就會被感動的電
影,桂綸鎂形容如果「不能說的‧秘密」像流行歌,「最」片就像一首詩。

桂綸鎂抵達威尼斯後,一直沒領到行李,3天後終於在旅館人員幫忙下,在機場
行李遺失的倉庫中找到。原本工作人員還要寄放在大會的寄物櫃,桂綸鎂嚇得大
叫「不要再寄了」,唯恐再被寄丟。

今年威尼斯影展上包括「色,戒」、「幫幫我愛神」的情慾戲引爆爭議,桂綸鎂
不能免俗被問到演戲的尺度,不知是否行李找到太開心,她竟說自己演戲沒底線
、歡迎大家來挑戰,顯示將來她的演出會越來越有看頭。

轉錄自聯合新聞網2007/09/07


桂綸鎂使壞 裸露無底限

桂綸鎂(小鎂)隨林靖傑導的《最遙遠的距離》來到威尼斯,此片她突破氣質女
形象,酗酒、當第3者,還與演員溫昇豪有激烈吻戲。

打破形象
由於《色,戒》、《幫幫我愛神》掀起情慾話題,是否願挑戰裸露尺度,她昨說
:「目前沒想到有底限,歡迎大家找我演各種角色,請發揮想像力。」《最》片
入選本屆威尼斯影展「影評人周」單元,小鎂片中打破乖乖牌形象,對於演出裸
露戲,她笑說:「身體的接觸是非常comfortable(舒服)的,如果情緒到了,
我覺得我可以。」

她也透露現實生活中有感情潔癖:「我不容許也無法和別人分享1個人,就算很
愛,也不會當第3者。」

轉錄自蘋果日報2007/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