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和他之間真的存在著最遙遠的距離,原來他不如我想像的害羞,原來他並
未遺棄我,他在最後一刻,真的是最後一刻,在我即將要上台和歐洲的朋友們見
面的最後一刻,他出現了,現身在威尼斯影展的戲院裡,他帶著那樣的眼神,像
是滿腹委屈無處吐,卻又要裝著一副桀驁不馴的神色,直教人想疼卻要想轉身走
人。

原來他是那樣的show off,我向來知道他悶騷,但沒想到表現得那樣明顯,他
深怕自己無法和我一同在電影上映前和大家說聲hello,一同聽人鼓掌喝采(在
一旁兀自拍著手,以為自己也是功勞的一份子,好,我得承認,他是),一同感
受著真正欣賞到這首新詩韻味的朋友們,流洩下一地此刻還無以名狀的觸發,我
想,他是擔心錯過了和我一同看見強尼戴普為他大聲尖叫的時刻吧!

喔~或許,他是根本不想錯過,和我一同在有比基尼女郎穿梭的海邊接受來自中
國、香港、台灣…媒體的專訪。那是一整個很愉悅很舒服很迷人很深刻很被記憶
的午後,謝謝你,一直給我勇氣與陪伴,謝謝你擁有讓大家人仰馬翻的調皮,謝
謝你帶給我所有的美麗,謝謝你的多愁善感你的好奇你的勇敢,你終於回來了,
在我的身邊,讓威尼斯的海邊多了個廿三歲東方女孩飄然的身影,我們,都會記
得這個混亂但又令人心醉神迷的所在,你說,對吧?!

轉錄自聯合新聞網2007/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