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威尼斯了,終於。雖然在空中飛行了很久(我本身極度喜愛飛行),整個人卻
神清氣爽的。

行李遺失了,或許他同我一樣,有些無法置信就這樣輕易地現身在夢想已久的國
度,他已然躲藏在不知名的所在,相信,在很快的時間裡,他會慢慢擺脫稚嫩的
害羞,偷偷悄然現身,躲在窗簾後看著這迷人的城市。我並不責怪他,反而覺得
他的淘氣和主人一樣,無法捉摸,令人好奇。

在機場看見「斷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萊傑,頭戴黑色紳士帽,低調站在人群裡
,或許真正的好演員就是這樣隱匿的存在著吧?!不敢上前打擾,我想他同我一
樣,只想安安靜靜的感受一切。

坐上taxi船,沿路吹著海風,非常舒服宜人的天氣,看著海鳥不時的停駐飛行,
有些羨慕這樣的自由自在。在羅馬轉機的等待中,意外收到朋友的簡訊:想起第
一次到威尼斯,房子像是倚在海上的,感覺海不是海,更多的是像雲朵。我帶著
這封信息,看著一幢幢被精心佈置的房舍,海天一色,我向來非常喜歡海洋,向
來很想擁有一棟在海邊的房子,一切在夢中不時出現的場景,竟然就這樣一幕幕
展現,多令人興奮!在行李還沒現身的此刻,我要偷跑在先,看看這裡的可愛,
誰教行李你,害羞,哼!

轉錄自聯合新聞網2007/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