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回台北的目的

除了看看可愛的黃小絜之外

當然我也沒忘了跟黃小姐的哈利波特之約

喔此黃非彼黃啦

說實在的

我實在對哈利波特不甚了解

我連妙麗跟榮恩有一腿居然都不知道了說

不過我相信妙麗的眼光是正確的

一個有著凹凸有致身材的十八歲女孩

怎麼可能愛上一個有點宅的哈利波特哩

撇開可愛的妙麗不說

其實來看這部電影之前

我什麼都不知道

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一竅不通

連小說還有電影都沒看過的我

總是在大家都在哈哈大笑的同時

跟著傻笑

實在是抓不到電影裡的笑點

比較好笑的應該就是那個被整的老女人恩不理居(這我看的懂啦!)

看她被欺負就覺得莫名的興奮

電影院裡

其實陪小孩來的父母還算不少

就連哈利波特跟張秋的吻戲都草草結束

真是一點高潮都帶不起來

也是啦

畢竟它是部保護級的電影(保護在哪?)

佛地魔出現後

真正的高潮才開始展開(沒有鹹濕的!)

天狼星看起來很威阿

但莫名奇妙就被幹掉了

就連佛地魔跑了

我以為還有的時候

居然給我跑出字幕來了

天阿

我跟是太狀況外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這部電影好不好看啦

因為前面都沒看過

也許是我真的狀況外

所以實在很難亂下評論說它好不不好

不過就商業目的而言

它是真的達到了攜家帶眷的目的

內容上麻....

可能J.K. Rowling要表達的不只是這樣吧

應該是可以在更精采的

但最後的伏筆倒是埋的不錯啦

應該還是足以讓全世界的哈利波特迷趨之若鶩

so....要不要去看就自己決定吧



喔對了!大小姐!

請記得我們要去買包包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